close
OK,被點到真的是一件"很美好"的事(茶~)

是,我也不知道我的怪癖那麼多,

雖然可以知道自己的怪異處在哪,可是還是想咬人…(喂)

既然大家的問卷都一樣,那我就一次回完吧…

我"應該"沒那麼多怪癖可以回答三份呢-"-



傳棒者:羅魂、殘夜痕.無、雨少塵





*接力.遊戲規則:

簡單來說就是列出你的五大怪癖

然後再點出你要一起同甘共苦的人,就是接棒的人啦*

接棒的人再依此類推的填完怪癖再傳給另外你指定的五個人~就是這樣︿︿





《怪癖一言堂》

一.看到H文會笑得很花痴

二.講到/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會呵呵傻笑(花痴的另一種型態?)

三.有時很想撲人..(茶)

四.很容易喜歡上劇情,故事完全OK的那種

五.一個畫面會研究很久才讓他轉走



《生死點名簿》

一.悠雲

二.望無

三.藍狐

四.馨玥

五.霓霓



別怪我,我也是很猶豫的咧*XDD(被轟)



我是很有同情心(?)的,所以沒點三份…(廢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9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