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說,今天的天氣是不是很好啊?(笑)

很適合吃包子哦*叉燒包好像不錯呢

你說對嗎?夜魂妹妹*︿︿



愛之使者:寧晞‧夜魂



【遊戲規則】

1.請先回答下列五題

2.答完題目後,從五位友人中選三位出來不幸的孩子

3.被選中的人請重覆上面的動作唷!

4.愛3個就好,不過有人說愛5個也可以喔*(笑)

【規則說明結束】



以下題目開始ˇˇ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◎第一題:你心目中理想的攻君是怎麼樣的?請具體說明。



悶騷,帥氣又酷酷的,很少言語,一眼定江山的那種*XDD(我瞪!)



◎第二題:你心目中理想的受君是怎麼樣的?請具體說明。



柔柔弱弱的,可愛傻氣型*ˇ///ˇ



◎第三題:哪樣的H場景最讓你萌啊萌?



一般來說,只要有氣氛我都沒意見!(茶~~)

真要說的話,在狹窄的空間有點萌…(?)



◎第四題:你認為你是哪種攻君(受君)?



笑笑的和藹可親的那種攻君*



◎第五題:請列舉五位友人,並寫出你認為他們的攻受度。



‧第一位-集可愛於一身的曜曜,不管怎樣都讓人覺得很可愛(笑)

‧第二位-從以前就覺得那奇很難凶狠起來,眼神永遠是和藹可親的…(消音)

‧第三位-我對絲情真的沒辦法,或許只有他我才甘拜下風嗎?!(汗)

‧第四位-初次見面就說自己很好壓的嫻沁,結果事實證明的確不錯…(歐)

‧第五位-永遠與她互相交錯,戠水…見面了果如某友所言的可愛(?)





【愛的大點名】

大家通通來好了,要公平吶*-W-*(眾踹)

名單:戠水.嫻沁.絲情.那奇.曜曜

阿,終於點完了~真是累死我了~…(踢飛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9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